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泄漏检测专家,漏水检测,漏油检测,安防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浸报警器在智能楼宇中的监测和管理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水浸报警器在智能楼宇中的监测和管理
日期:2018-08-10 16:16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称,人们平均每天有20个小时是在商业楼宇或住所内度过的。鉴于全球人口总数的不断增长并将超过现在的75亿人,咱们生活和工作的楼宇数量也会不断增加。另外,随着地价的升高,人口也会越来越密集(单位面积

据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称,人们平均每天有20个小时是在商业楼宇或住所内度过的。鉴于全球人口总数的不断增长并将超过现在的75亿人,咱们生活和工作的楼宇数量也会不断增加。

另外,随着地价的升高,人口也会越来越密集(单位面积人数)。虽然不同机构关于全球楼宇数量汇总的统计有所不同,但大略估量全球至少有十亿座楼宇。不管咱们怎么解读这些数据,楼宇,特别是咱们在其间工作的楼宇,是咱们生活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建筑行业的不断崛起,智能楼宇的安全防护就显得格外重要了,XW-PC-3水浸报警器作为智能楼宇水浸报警系统中的重要一环,主要是监测如中央空调系统、消防水管、生活用水水管等有水源区域的漏水情况。

XW-PC-3水浸报警器不但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漏水检测报警单元使用,还能与其他集成采集主机联网使用。一旦检测到漏水,水浸报警器会在第一时间通过监控系统发出报警通知工作人员去处理。XW-PC-3**水浸报警器还可以进行**,检测到漏水的具体位置,以便给工作人员更快、更准的处理问题,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