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泄漏检测专家,漏水检测,漏油检测,安防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漏水检测器为什么要进行老化试验?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漏水检测器为什么要进行老化试验?
日期:2018-08-21 09:4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智能化安防技术应用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漏水检测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除了越来越强大的功能,保证漏水报警控制器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祥为漏水检测器从元器件到制造出成品需要经过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智能化安防技术应用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漏水检测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除了越来越强大的功能,保证漏水报警控制器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祥为漏水检测器从元器件到制造出成品需要经过一步步的检测,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环节的检测都至关重要。当然,老化试验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也是重要的一项。在老化的过程中,可以检测出产品在操作时性能是否稳定和达到寿命,是否具备在高温,恶劣环境下长期稳定使用的能力。

国内有些漏水检测设备厂家可能在生产和检验的过程中都没有老化试验这一环节,不合格产品流放出厂,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检测器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会降低,更重要的是还存在潜在安全隐患。当潜在隐患出现的时候就会影响检测器的正常工作,甚至在发生漏水时不能及时告警继而形成损失。

老化试验是漏水检测产品质量检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通过试验可以发现有问题的产品,把真正合格的产品交给用户。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