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泄漏检测专家,漏水检测,漏油检测,安防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楼宇的“经脉”漏水检测绳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智能楼宇的“经脉”漏水检测绳
日期:2018-08-21 09:1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科技改变生活,这已经不是一句颇具梦想化的口号,而已成为现实。尤其是在一些高端智慧社区,智能化开始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不可或缺!智能楼宇正在逐渐展现建筑生命的智能一面,是多学科、高新技术的巧妙集成。祥为智能楼宇监控
 

科技改变生活,这已经不是一句颇具梦想化的口号,而已成为现实。尤其是在一些高端智慧社区,智能化开始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不可或缺!

 智能楼宇正在逐渐展现建筑“生命”的智能一面,是多学科、高新技术的巧妙集成。祥为智能楼宇监控系统就如同楼宇的“心脏”,可以实时监控着智能楼宇中中央空调系统、消防水管、生活用水水管等有水源区域的漏水情况。

 而在监控系统中的漏水检测绳就相当于给楼宇的“经脉”加了一层保护墙。一旦发生漏水,漏水检测绳能够及时准确的检测到并通过监控系统发出报警通知工作人员XW1000/XW1100漏水检测绳可以兼容市面上大多数的漏水报警主机,检测灵敏度高,反应迅速可靠。

 XW1000漏水检测绳还可以针对漏水隐患分布较广的范围,监测漏水的具体位置。安装了祥为智能楼宇监控系统可以减少运维人员的管理,避免造成资源的浪费。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