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泄漏检测专家,漏水检测,漏油检测,安防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浸报警器帮助智能楼宇解决安防问题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水浸报警器帮助智能楼宇解决安防问题
日期:2018-08-21 09:1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随着物联网的不断进步和完善,现在许多的楼宇都有了智能化的雏形。而一座完整的智能楼宇不但能够提升楼宇的整体品味,更能让楼宇中使用者的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伴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高效,生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进步和完善,现在许多的楼宇都有了智能化的雏形。而一座完整的智能楼宇不但能够提升楼宇的整体品味,更能让楼宇中使用者的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伴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高效,生活里满了各种各样的智能电子设备。现代化的科技带给我们便携的同时也充满着各种“不安分因子“那就是安全问题。

 而在智能楼宇中首当其冲的一个安防问题就是漏水。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警卫兵”XW-PC-3水浸报警器水浸报警器能够运用在智能楼宇内所有的漏水隐患处进行实时监控。

XW-PC-3水浸报警器既可单独的作为漏水检测报警单元运行使用,也可与其它集成采集主机联网使用。这样就便于管理,一旦水浸报警器检测到漏水,就能够在第一时间通过祥为漏水监控系统报警告知运维人员。以便运维人员更加方便、快捷的去进行安全防范。避免发生更大的损失。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