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泄漏检测专家,漏水检测,漏油检测,安防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书馆安装漏水报警系统有必要吗?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图书馆安装漏水报警系统有必要吗?
日期:2018-07-17 16:2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图书馆是一个专门收集、整理、保存、传播文献并提供利用的科学、文化、教育和科研机构。文献是图书馆开展一切工作的物质基础,是图书馆重要的财富。那么图书馆有必要安装漏水报警系统吗?图书馆管理要点是确保图书馆文献

图书馆是一个专门收集、整理、保存、传播文献并提供利用的科学、文化、教育和科研机构。文献是图书馆开展一切工作的物质基础,是图书馆重要的财富。那么图书馆有必要安装漏水报警系统吗?

图书馆管理要点是确保图书馆文献资源安全、馆舍及设备的安全、读者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等方方面面。“防水”“防火”“防盗”等“三防”是图书馆主要的安全工作。

夏季降雨频密,图书馆漏水事故非常容易发生。“水”患主要来自空调、自来水管、暖气管道、降雨引起的进水以及洪水等,对文献资料造成安全威胁。图书馆因施工质量,门窗不严,跑冒滴漏等问题更是加剧了漏水隐患。

所以,图书馆内非常有必要安装漏水报警系统,这样工作人员可以在发生漏水时,第一时间接到报警通知并及时处理,避免因漏水发现不及时而对文献资料造成危害。也能为读者提供安全、便利的用信息资源场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